不可回收物(*´艸`*)

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本质白嫖各种爬墙不会产粮_(:з」∠)_存各种图的地方´_>`承蒙错爱。企鹅2154725657欢迎扩列和约稿

周翔

严重ooc预警,
幼稚园文笔,
周翔向
没有写出二翔万分之一的可爱是我的锅qwq



第十赛季全明星赛场,轮回队伍上场时孙翔听到了下面有粉丝在激动的喊“周翔,周翔。”于是心生疑惑,转头便问江波涛:“你说周翔是什么意思呀。”江波涛显然也是没有想到孙翔会突然这么问,愣了一会儿,笑的意味深长的说:“大概是对于你们新组合最佳搭档的一个称呼吧。”旁边就是周泽楷,也听见了。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把有些发红的俏脸别了过去。“哦,这样啊。”二翔虽然说觉得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但是也认可了这个说法。








直到后来,二翔趴在床上揉着酸痛的腰咬牙切齿的想自己终于知道了周翔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我文笔渣还ooc不要打我qwq顶锅盖逃走


评论(1)

热度(25)